close


某日在M上班ing......

小呆:請問要喝什麼飲料?
學生A:嗯.........嗯............
小呆:= . =.......
學生A:有什麼飲料?
小呆: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
學生A:好吧!我喝~多芬
小呆:(嚇)喝這個會死人吧??
學生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幹嘛看著芬達說多芬。
小呆:阿哉~

學生B(是A的同學):換我了點了嗎?
小呆:要喝什麼?
學生B:我想一下。
小呆:好
學生A:喝多芬
學生B:好阿~那好喝嗎?
小呆:噗......(因忍住笑意招致內傷所引起的聲響)
學生A:妳真的要喝阿?
學生B:那不是飲料嗎?
小呆:妳們在整我吧一 一"
學生A狂笑去了...............................................
學生B還在努力思考.......................................
小呆:呆在原地了.........................................

天吶,怎麼這麼寶貝啦!
而且還是小呆的高職學妹,哇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