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也迷惑,我是為了什麼而寫,那段日子,我停筆不再紀錄。

後來,我突然想通了,我寫是因為我存在,我會思考,我有感覺會滿。

所以,我不再為了誰會來誰不會來而思考~

而是為了我曾活過的痕跡而寫。

搬來搬去,跑來跑去,我也累了,只是想紀錄生活,沒這麼坎坷吧~哈

至於誰或誰的感覺,我到是不在乎了~。管他的。


本來是回應給朋友的,想說~這也是寫無名這麼久以來的感觸吧~就放成一篇日記吧!!

我想~很想~非常想~去很多地方,用我的小P紀錄我的無言,用無名把無言變感覺~

只是最近忙得連趴趴造的時間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