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小艇之前,一定要尖叫一下:古代牧羊犬!!!!!!!!!!!!!!!!!!!!!!!!!!!!!!!!!!!!!!!!!!!!!!!!!!!!!!!!!!!!
是小呆挺喜歡的犬種,覺得被這種大狗飛撲的感覺,一定很妙吧~
不過這種情境,想想就好,想想就好,在去小艇的路上,看到有家店有3隻古代耶!!
小呆當場就HIGH起來了~。


走到小艇,是今天的第二個目標物,天也差不多要黑啦~。


常有人對我提起未來,我的回答總是那副爛回答,邊走邊看嚕~。


總是在問規劃規劃,那來這麼多時間去設想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阿?


如果沒有達到規劃中的事,那樣子的人生就不完整了嗎?? 是這樣嗎??


小艇裡似乎有人在聯誼哩~。


小呆對未來或許會有一些想法與決定,但不設限,畢竟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是手掐一掐就會知道的。


在人生的轉角處,難免遇到向左走向右走,可惜阿~我不會定下心來選左或右,隨意挑一條走吧~。


如果走錯條路,就當繞路走吧~多看一些風景,多有一些經驗,也不錯阿~。


或許有些人要有計劃才會有安全感,但我就是那種不管怎樣都要走出一條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