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0日,我決定永遠離開了.....。

在一個名為我愛你的日子裡。

曾經,決定要打工,只為了一個賭氣。
或許,沒有賭氣,我可能已經走遍台灣大大小小的地方。
也可能,沒有賭氣,我也到不了那些大大小小的地方。
更重要的,沒有賭氣,還真的無法認識妳(你)們。
唯一肯定的,其實妳(你)們真的是很有人情味的一群人。(在說那些常聊天的傢伙~)

曾經,我看著人來人往,舊人離去新人駐進。
這是一份很沒安全感卻帶著新鮮味的工作。
一開始很不適應所謂的離開,到最後習以為常的麻木...

常有人問這樣的工作不是很累嗎?
但是,有那樣工作不是掏空自已,付出時間、心血的呢?

這份工作曾帶給我快樂也有失落。
這是小呆第一份工作,扣掉中間因為生病不得不離職的情形,至少也牽扯了2年了吧...
一個在寒、暑假最不清閒的工作,讓小呆總是沒在過長假的工作。
讓小呆總是錯過家庭出遊、聚會,朋友邀約,賺到不算多的薪水,卻換得許多失落的JOB。

不管在學校學了多少,或許只有在工作中才能真的去驗證,人與人之間的糾葛是多難搞定的事情了....

遇到會疼惜員工的企業是福氣。
遇到不疼惜員工的主管是歷練。

哈!那當然是我已經打包走人才把話說的這麼漂亮的啦~。

想當初也是氣到一個不行,對著朋友的MSN視窗譙到不行阿~。

但是,這也是一個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的世界,當別人已經忘記這衝突時,一個人耿耿於懷實在太寂寞。
久了,慢慢學會釋懷.....原諒那些無知的豬頭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決定離開不是突然的,在此跟那些有看我無名的M夥伴們說~
小呆只是沒拉揪放風聲放得深罷了~其實,決定離開的時間,是更早的。
只是天性念舊又無法狠心下決定,才會拖到5月!
再不然,我沒把自已份內的事做好,或許我會怨恨我自已不夠努力。
所以,決定離開的人不是絕情,而是真的考量到未來,如果能飛,為何不試著去飛翔?

長江後浪推前浪,小呆這前浪,好歹也該在沙灘上想想要蒸發到那片天空去了。
總不能讓鬼媽一直問:妳畢業後該不會還要做M吧?
一聽也知道她心裡對小呆的期許不該只是在這裡......。

所以,我離開,但我會想念妳們的......。

大娘,要加油哦!! 一定要順利畢業~以後再去台中找妳玩哦!! 也祝妳能做自已想做的事,妳一定可以的!
拉揪,有夢想的人都值得敬佩,祝福妳啦~至少妳欠我的吉他SOLO還沒給,妳借我的書,我才看了半本,我們的牽扯還沒OVER。

還有我的師傅,我想,不是她耐心帶我的訓練,雖然那不是她願意接的CASE,她的耐心還是讓我持續這份工作非常久,在最後一天上班的這天,她也給了我鼓勵,還真希望妳好好保重,身體不能亂操勞哦!!
還有ㄚ如,感覺妳離開後,過的更好耶~那很不錯,繼續維持下去哦!!
還有綺,呵呵...我要離開真的不是夢話,總有一天,我相信妳的天空不止在那小小的樓層之間~妳也要加油哦!!

(這根本就是一篇怨氣挺深的文章,哈哈~沒啦!! 我其實很想念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