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不代表真的是單獨一個人在生活著,白天上班的時候,身旁圍繞著的是同事,晚上回家的時候,左右鄰居是融合同學兼同事身份的人們,偶爾,大家還相招去某一間一起吃吃喝喝,停不下來的生活,轉阿滴溜轉的。

某天,身旁有人突然停了下來,被人認出了妳,她驚叫著說,記得妳,斷斷續續的把妳的真實故事述說了出來。
於是話題繼續延續,怎麼認識妳,為什麼可以找到妳,怎麼會有奇妙的緣份牽起這樣不同的世界?!
關於學生與作家之間的友誼,為什麼呢?! 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啦~~
一開始,總是得回答十萬個為什麼的我,漸漸地...習慣啦!!

妳活在我的生活裡,即使我不是每天能真實的見著妳,但是屬於妳的ID總是閃閃爍爍的陪伴著我。

這一個空間裡的我,可能剛剛挨了罵,可能忙到發昏,可能餓過了頭,那一個空間裡的妳,可能接著不停的電話,玩著小橘子,聽著歌,回覆信箱裡的信件,音響播送著妳喜歡的音樂,忙碌的程度,可能更勝於我。

但是,靠著小綠人,日復一日的,累積著電腦裡頭的歷史訊息,累積著,妳告訴我的那些屬於妳的故事。
無論什麼內容都照單全收的,我總覺得,再這樣下去,可以寫好幾本書啦!!!

越是相識的日子越久,常常念頭一樣,常常想說的話一樣,只是在比賽誰比較先把文字給打出來,妳說的,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因為能有這樣的一致,不是誰都可以....。
我很珍惜妳呀!! 超級珍惜的!! 妳應該聽我說到覺得煩了吧~~嘻嘻。

最近才發現因為有妳才有的好運氣,無論是回函拿個免費蛋糕或是新書發表會的活動得到的T恤,因為我對妳的想法,得到了這些附帶的東西,我以為,我只是不怕厚臉皮的把我認為的好與心疼說出來,罷了。


給常常被認為是我同學的妳。

感謝妳有那麼多才華讓我欣賞吶~~一個總讓人感到驚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