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感冒了。

唉.....

所以好消息是,暫時不來碎碎唸,大家的眼睛可以休息一下。

因為,現在,頭痛,流鼻水,喉嚨痛。

嘖嘖.....我也不願意受寒的,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壞消息是,我的BLOG債又不曉得要還到何年何月了。嘖。

阿!

陳老大有造成小呆不小的驚嚇,第一次在一條路上看到這麼多"條子"~(這樣說會不會太江湖味?!)

陳老大還有經過小呆工作下方的倉儲~(嘖,有認真看新聞的不就知道小呆在那幹活了)

總之,漂泊郎ㄟ生活,實在不是一般平民小老百姓可以體會的吶~~(搖頭搖頭)

下次回鄉應該再帶圍巾上來的........(打算以雪人扮相迎接冷咧的寒風!海風?!)

開始胡言亂語了....我要睡覺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