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泰看完醫生,拖著生病的身體,我在護城河停了下來。
一隻充滿戒心的乳牛貓蹲在岸邊許久,水管下有一隻鯉魚在飄浮,我不確定牠是否還活著,只覺得他們維持這樣的狀態"超級持久" 。


身邊有老婦人在餵食,只見魚群從河道的每一個角落狂游而來。


更多的是接近黑色的吳郭魚,鯉魚群的豔麗突顯了他們的低調。


暖暖的陽光,小呆的影子+一隻鯉魚+乳牛貓。


護城河真是新竹市區繁忙中的一點綠,微風吹來,些許枯黃的葉片飄進河內,平撫都市人焦躁的心情,功不可沒...


但是,新竹的物價令人不敢恭維~哈


很想拍出波光遴遴~或許是能力有限....跟小八還不熟。


經過了被火紋了身的老房子。
路人:他們要幹嘛阿?
店家:拆房子阿!
好輕鬆的對話,但是這樣的磚這樣的瓦這樣的屋形....

拆了,就沒勒。



終於找到失憶要的行事曆,像小偷一樣的拍下照片傳給失憶挑選花色。
小呆一直有一種任性,要買,就要買對方喜歡的東西。
尋找的過程,其實投注了不少心力,但是,就是覺得,別人可以找到,那我一定也找得到。
只是這樣的東西,他在某個地方等我去找到。手還很賤,堅持擋住標價。
很開心,在這一年結束之前,至少了結一個心願,實現一個承諾。


(新竹火車站前的天空。)
承諾本來就是不容易兌現的,有關乎妳對這個人的重視度,找到這款行事曆之前,一共走了三間誠品,一間光南,一間金玉堂,一間古今集城,二間金石堂,最後,我在墊腳石找到了.......
希望,後年也一樣可以再找到他們。
只要這間出版商不敗,小呆就一定會買到!!((固執))


火車站前的紅綠燈,曾經,小呆對這個的地感到全然的陌生,在好不容易的熟悉之後,我又再度離開了他。


這麼多次的來去,卻是這次回來看醫生的時候才有機會拍下天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