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照片是在北區特助家A來的!做了去背處理,覺得這張女王好認真呀~

原本,乖乖聽話要低調。
原本,心裡準備就是要低調。
其實,根本低調不起來...........(好了好了,不要吐槽我了。)

上一個星期,整個就是弦轉溜溜球的狀態(哈)

女王一直都很忙碌,從年初到年尾,大家以為她在放假的時候,其實她還
是在工作,每每遇到家族朋友們,總是不到三句就開始說女王的東西南
北。

大家的關心,我都有轉答給女王喔!
大家的祝福,我都有一一告訴女王喔!
她都有接收走了喔!無論是你們的關心、祝福、叮嚀!

不能來的LANEY、葵寶貝(感冒好了沒)、剩仔(哀最大聲,卻還是不能
來的傢伙)、SP(一樣重感冒的傢伙)
總是祝福不斷的朋友們!
不過勝仔最後有趕上給女王唱首生日快樂歌,還是全省聯播放送,聽到女
王都微皺了眉頭,想笑又不敢笑太大聲..........

你們心裡面的鬧鍾,總是在特別的日子之前就響起,有時候顧及女王的身
體狀況,也是滿懷歉意的解釋為何不辦聚會.....
就算不能有聚會,也總是有朋友想送個禮物,看著被滿滿心意包圍的女
王,唉呀~很令人羨慕呢!

短短的一個星期,能夠與你們聯繫上,能在趴踢裡見到面,說到話,就覺
得很滿足,超開心!
情緒HIGH的四處抬槓,好久不見!真的很久不見!
開心的跟舊朋友聊著,跟新朋友認識著~

如果不是因為女王,或許我也不會認識這~麼快樂的一群人!

從熱鬧哄哄的場子離開,開心又覺得幸福的感覺依然還在。
很累,卻覺得好充實~呵呵...

我想我們都要實現女王的願望,她愛的人,愛她的人,都幸福快樂!

如果給了承諾,未來就變得有點重量,所以,要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聚首
的~。

親愛的女王 不止生日要快樂 每天都要快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