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得不覺得,這一切都是老天爺在搞鬼。

早上接到鬼媽御令,要準備一塊字型的光碟寄回去給她,要寫上安裝的步驟,不能亂寫。

不妙就在小呆房裡一塊空白光碟也沒有~這下可好了。

勢必得再度花錢去買了,只是最近娛樂實在很少,需要光碟的機率不大。

還是撈了一桶VCD跟DVD,因為想到還得給晴準備些東西。

妙事就來了,平常小呆並不會計較那麼多的,實在是時勢逼人,於是就為了20元的價差打破殺鍋問到底。

不過呢~不問還好,這一問就問出大條的。

DVD光碟買一送一喔!!!!!!

阿~海報上怎麼沒有寫啦?????

呆:既然這一桶399買一送一,那我是不是可以再拿一桶?
工作人員:可以阿!發票重開就好了。

既然是買一送一,為什麼不乾脆的在海報上寫明,居然是在顧客尋問的時候才告知,在櫃台結帳的時候也沒有人跟小呆說DVD買一桶送一桶。

有時候真的很無言以對燦X的服務態度吶~

感覺每個工作人員都很忙很沒空~

應對也有點愛理不理的~

這樣的服務態度怎麼得了?

不過小呆唯一開心的是,拿著2桶光碟最後是扛著3桶走。

或許老天今天要我斤斤計較一點才會得到something吧......

但是3桶,真的好多......好重.........=.=

重開完發票,離開前,其中一個櫃台小姐就開口跟同事說:你知道~昨天才有一個為了30元的打080來申訴ㄟ~

其實,重點真的不是錢吧~~如果服務好的話,很多人並不會care小錢,只是妳收銀也收的灰常沉默與緩慢,根本沒有效率可言,只會制式化的弄完這個再弄下一個。而不是機動式的招呼下一個客人,讓每一個客人都等待很久。

這樣不被080,我小鬼的名字就改叫鬼小。

最後,還沒完,服務業真的有點OX的地方依然存在~

因為一直忘了繳一個電話帳單,今天BI打來才突然想到,晚上趕緊跑去繳。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門市代收,在店裡,有二個工作人員,一個在天花亂蓋的介紹費率,怎樣便宜?還不是要人家越打你們賺越多咩!
另一個好像在處理客人的事,不過小呆只是繳費,就傻楞楞的想:靠~這下不曉得要等多久,誰會先鳥我?
後頭又再進來一個要繳錢的呆頭鵝,工作人員才突然驚醒似的說要先幫我們處理繳費。
我~ㄑ一ㄝˊ~未免也讓我等"很久"了吧~
整個反應,不行喔~扣分扣分。
而收走小呆帳單的那位,也只處理了一半,找了10元放在盤子上,我的收據又一直不給我,顧著講她的電話。

這時,小呆只好出聲了:請問…是不是該給我收據?
不然,到時又有人打來說沒繳電話費,小呆不就冤枉哩?

他們才連忙道歉幫我咚咚的在收據上蓋章讓我走。

我想,我真的是個超級好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