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之蠢到極點

1. 在計算機上按了不數次歸零鍵,疑惑著螢幕裡的錯字怎麼消不掉
一回神 阿…我以為歸零鍵是DEL...

2. 超商買東西時 左手在書包了掏了老半天找錢包
突然低頭發現右手拿著錢包

3. 某次在飲水機倒水帶來的震憾.....
小呆公司的飲水機是要按一個鍵才會流出白開水,就在某次的午睡迷濛之中按住那個"鍵"
突然不小心暗罵出聲....

因為...















我,按到一隻小強,小強停在按鍵上!!!!!!!!!!!!!!!!!!!!!!!!!!! 氣死我了!!!


*逃不過選舉帶來的降頭....

A:我爸媽昨天再度因為小呆而吵架
呆:我?
A:對阿,我爸說,妳這個客家人是X黨,但是我媽說,妳是Y黨。
呆:呃...
A:所以他們二個因為這個不合而吵了起來,所以我可以問妳是什麼顏色的嗎?
呆:呃...........我突然吃不下飯了....
A:@$$#@%%^^&*(

小呆內心OS:都選完了,別鬧了唄。

*一餐做二餐也會被欺負

鳥:一餐當二餐吃喔!
呆:對阿,最近胃口不大好。
鳥:那不早說,我把昨天吐的留給妳。
呆:.....................................噁。

不過,最近真的把中午吃不完的便當(還佔八成飯八成菜的那種)帶回家煮成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