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無名的功能一樣,人活得越久了,就越來越複雜了
複雜到面對簡單的分類問題卻讓滑鼠猶豫的不得了

你知道嗎...

我一度因為你而討厭了我自已
就算我明白這是既定模式卻依舊無法只靠理智去逃脫
還得自找苦吃多久,我也不會知道答案

即使你已經消失的猶如無法用肉眼去觀察到的一抹微風
但,這樣的後作力搭配著某些壓力
我已經不是當初你完全透視的人了

或許可以慢慢把這些當做一種自我解嘲
既使我依然不明白
為什麼不可以對方對自已好,而自已卻不能同等回應的遊戲規則
這對我這種愛使泉湧以報的傢伙來說是種莫大的折磨
對於直接的我來說,轉彎是個人生課題阿。

我改變了,變的連我自已都覺得陌生
而我還會繼續演化下去
目前的改變差不多花了三個多月來醞釀勇氣吧。

呼...謝謝你給予的動力啦!!

即使,你可能毫無所覺。
當然,也不再與你何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