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阿!小呆喜歡這樣健康的生活。


喜歡大自然的人,就是會往這兒去。不喜歡走來走去習慣都市忙碌的人,面對突然的寧靜反而會不知所措。


小呆還在念書的時候就這樣了,所以這樣的旅行的FU是非常適合小呆的。


南澳初體驗,開心又滿足。


當個完全配合的團員,是不難....除非遇到什麼天人交戰的抉擇,不然都很好搞定的。


我是一個連買花器(種花的器具)都會發起呆來的人。


當然是因為花器太貴才會讓我一直發呆,因為喜歡,又捨不得走.....。


老闆看我真的很喜歡,所以也殺必思大放送,原來發呆也可以殺價…。離題了。


其實我也很猶豫要不要寫這樣的遊記,畢竟人潮一多,垃圾就跟著多了,原本好好的自然環境也因此越來越不美好。


不過,問我怎麼走也沒有用,因為我是搭好咖的車,好咖的車子停下來,我就下車玩耍,就降!


而且,小呆也不愛人多的地方,人多易缺氧,生活鐵則阿!!


小羊也是,第一次跟她見面,在室內,她戴著口罩,因為她易缺氧。


可是她一到了南澳就不需要口罩囉! 泥看看~南澳很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