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工的地方今日有接喜宴場,所以提早到三點就開始工作了。
(假日的捷運站附近好多機車阿!找停車位就找了超久的,而且忘記今日是假日的小呆= =")
((病到不知今日為何日的狀況,頭昏吶...))
(((反正最近在跟晴比誰比較慘就是了~)))



事前的準備工作挺多,移桌子,上餐具,最最夢幻的應該是這個外包的氣球商吧!一直「噗~~噗~~~」的吹起一顆顆氣球,嘖....這些不切實際的浪漫包裝的確是讓人有莫明其妙的憧憬啦!

不知不覺會想到關於幸福快樂的定義,在休息室見到新娘穿著禮服在等待開場時,因為禮服的關係,只能站無法坐的GIN時,會更想思考出個答案,嘴巴當然自已的說出:恭喜喔!需要喝些東西嗎?之類的寒喧話。



事前的準備已經差不多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忙,而且~才開始工作第三天,老娘還有很多東西不會阿!
不大會端盤子,點菜的功力只有十成....
這....也沒配到MIC,所以很多事都是偷聽別人很緊張的碎碎念才知道的,偷聽到,所以才幫忙做~~
測音響的時候,聽到光良的新歌「右手邊」,突然覺得很開心,因為最近都在家聽這首歌,沒想到可以在餐廳聽到這首歌,因為心情好,不自覺還會跟著啍歌,雖然音嚮開得很大聲@@...雖然歌詞內容接近痴情,也很難令人相信這樣的精神,但...還是很愛這樣的FU囉~光良式情歌,總是經典阿!像童話、約定、都是你、、都會讓小呆愛到聽很久...
相信會有這樣的人嗎?  如果有出現一定要來表揚的。 等發現了再說。


還有一件事....這幾天來,大家都以為我還是學生,今天更扯,拿看病的收據給副理的時候,她看了我的年紀:23...
副理(很驚訝):妳23歲?
小呆:對阿!!
副理:妳不是才高中喔?
小呆:...........................................(到底是那裡不像23歲的人呢?)

我都畢業好幾個月,幹了很多年的服務業,難到我的服務態度看不出來嗎?
嘖....我真是太搞不懂你們台北人了。

喔....對了,有點無法熟悉台北式的計時制人員,原來以前做的M是計時且責任制,現在太隨性的計時制讓人一時無法適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