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者的飛翔 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著我 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備裝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個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

小鳥推薦這首歌的時候,給了小呆幾句話,讓小呆整個陷入思考,小鳥怎沒去唸哲學?她整個就是哲學咖了。

小鳥: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備裝 (歌詞)
整個就是讓我驚嚇,這句話寫的多麼貼切卻又直接,比心臟直接被刀刺入還可怕

如果成功是高高在上,那上面盡是失敗者的飛翔@@ 可是我不覺得成功是高高在上,而是一種比意義上更美好的堅強所以我覺得自己像個失敗的失敗者,實在很難飛翔... 

夢想的時間都沒有,也許要為了生活而生存.....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也許在許多人眼中的成功裡的那片天空,盡是失敗者的飛翔。

小鳥平時不隨便在晚上上線的,今晚卻破例跟小呆說話,真不曉得她怎知現在的小呆很需要有人來商量對策。
許多的事,其實小鳥早就有經驗分享過了,卻因為小呆的優柔寡斷遲遲沒有去做,但小鳥還是很耐心的陪小呆討論分析此棋局,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