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妳比她好太多了!叫她做事還給我擺臭臉,該整理的東西也弄的亂七八糟』

如果被拿來比較的是一位可敬的前輩,那會覺得蠻榮幸的,居然可以相提並論耶!

如果被拿來比較的是沒啥責任感老是在抱怨的人,或許也是一種肯定,至少妳還沒糟成那樣。

只是,噪音聽多了,心也會煩躁的。

02.07凌晨1點,繼續寫...

終於,在一次又被拿來比較的話題裡,我回答了...
可以不要再把我跟她相比較了嗎?! 這樣比,我也不會開心的,至少,我自認很有職業道德,該做的事都有做,其他的,就不是我的問題。

能明白這樣的比較與抱怨語氣並沒有惡意,只是單純要抒發對於另一個人的不滿情緒,只是....
聽個一、二次就可以了,一整天的REPLAY實在讓人吃不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