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做了100件壞事,可能都沒人會有什麼想法,因為是壞人,壞一次、二次、三次、、、都是壞人來著。
但是,好人一但只犯錯過一次,就可能會常常被想起,被責罵,被鞭打,因為好人怎麼可以使壞?!是好人阿!所以不會有壞的存在....

突然覺得好累阿,窗外的雨,其實是在幫我哭泣吧...................................................

常常遇到一些莫明其妙的翻舊帳,那些似真似假的真相,什麼為真啥是假,又有幾人會真懂?
事情總是剪不斷理還亂,真懂明理有幾人?
很累了...事件發生的原點根本沒被紀錄下來,所以牽扯出的混亂,那就是亂字了得。

這些年來,覺得自已窮極所有精力去做的每一件事情,是一種償還,那是一種心裡層面的感受,不曉得會還到那時候,只覺得每達成一件,心裡的擔子就輕了一些,在努力的過程中,累積下來的,是同輩之中少有的經歷,我很珍惜,我很感恩。
創傷的形成就是努力的動力,我希望自已能更好,更優秀,更有能力.....
常有人疑惑的問,妳憑什麼?妳怎麼可以?妳怎麼會如此做?
面對這些質疑,我無語,我只是去行動。
無形之中,身邊的人給予的,自已去掙來的,舖陳了這一切。
心,比以前更耐磨了,即使已經破損不堪,我想,她可能越來越強壯了吧.....

雖然當好人是真的很心苦的一件事,但是自已選擇的,就會甘願做,該磨練自已,不要讓舊傷口提醒曾經的無知,學會看開莽撞的情緒,即使憤怒也要讓這件事變成一種......成就自己的動力。

寫著寫著,跟朋友也聊著,突然想到很多事,記得在因為自已的衝動造成傷口的時候,那段時間的小呆什麼事也無法思考,在事件過後,時間的洗禮下,沉澱後,我想了很多事...我想起...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如果這一切混亂,是因為愛,才帶給他的,那這樣的愛,是不是太殘忍了?這樣的愛,很糟糕.....我很愛他們,但是卻給他們許多痛苦與擔心,他們很愛我,但是因為我的行為,所以四處張羅只為了一件沒有意義的事而忙碌......想了想,很不值得......

我想到現在我們一起努力的工作,想著以後可能會有的規劃,正朝著那無限可能的未來走去,突然覺得....
那一切,我都不想爭了,我可以退到很後頭,靜靜的看著身邊的人,跟她一起努力,每一件事每一件事都盡全力好好的完成,做著更多對的事情,去成就更大的成就,去完成想要追求的夢想,去追尋到該擁有的幸福,這些事情的意義,比那些沒營養的東西來得有勁多了。

只要想起這些,我的心就靜了下來,因為愛,所以不該再有任何的混亂,這是我的決定。
還好,還好有這份愛,解決一場差點發生的混亂......。

這些是氣憤完,冷靜一下的想法,謝謝即時陪小呆聊天的朋友,或許最後,我什麼力氣也不會浪費,我只要讓自已非常之好就可以了......。

即使,當個好人是一件很難的事,也要繼續努力下去,加油,小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