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容小呆來介紹『手汗兄弟檔』登場! 一開始來點正常的,接下來他們完美的默契請各位看官一定要給予掌聲鼓勵鼓勵!! 不要只是在螢幕面前笑,更不要像鬼弟一樣會噴口水在螢幕上,害我每次要擦一點一點的口水.....離題勒~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要相撲~~左咖跨出~右咖跨出~蹲............................馬步。


當BI 還在穩住下盤時,剛認的尼爾兄弟卻發生偷跑的攻擊姿勢...


BI:不是要相撲嗎?要有推擠姿勢阿!

所以說~! 尼爾同學,你在歡樂個什麼勁?虧BI都認真的讓手臂與海平面同一直線了~ 

攝影者:要抓這張也不容易耶~看了好幾次才發現BI的手臂居然可以跟海平面一樣直~



既然相撲不成~

BI:那來變身成為超級賽亞人吧!!!!!!! 轟!!!!!!!!!!!!!!!!!!!! 燃燒!!!!!!!!!!!!!!

尼爾:賽亞人難度有點高,我還是當超級瑪利兄弟~



BI:看我再變身成雪怪~~~~~~~~~~~~~~~~~

尼爾同學依然是老梗的超級瑪利.................

(雪怪對照圖如下,有八分相似吧~只差沒全身毛~)

(神鬼傳奇3裡的雪怪會救好人)



既然都走到了這裡,這部初次合作的幕後花絮也在兩人氣喘噓噓狀態之下用老梗的相樸做END。


原本想同場加映 BI 寫的JUMP傳說,她的更有神話性質,可惜現在無法觀看~假以時日有緣份再說吧~

尼爾同學的認真可以說諧星界數一數二的,他個人就寫了數不清的篇數,據說還未完工,所以目前能推的如下~

夜宿南澳     南澳漁港     清水斷崖   布拉旦   小張壽司   東華大學  

聯合豐年祭   牛山呼庭-上   牛山呼庭-中   牛山呼庭-下   磯琦國小

這人的自HIGH情形值得讓人學習。



最早交作業的Danny同學...寫的也很詳細,放上來一起懷念好勒!! 
如果說我對Danny的印象就是「避俗」~搞不好下次就翻盤勒~因為尼爾同學也是第一次搞避俗,之後又顛覆了我們的印象。
這些人的第一次都是無法讓人信服的---假象假象。

Danny的豐年祭日記一 

Danny的豐年祭日記二

Danny的豐年祭日記三




小呆編後語:我要哭勒~~~~~~~~ 我終於把豐年祭一遊給寫完了,前幾天,每天寫一篇,因為尼爾同學狂發文莫明激勵小呆的關係,害我每天也心心念念要寫作業,這下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呼)...(好啦,其實沒這麼嚴重!!)
很開心的一趟旅程,每個畫面都值得懷念,當心情受影響的時候,這樣的回憶有最好的療癒作用。
僅記下自己所能記得的東西與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