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說各的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為難,誰才是對的誰才是錯的,重要嗎?
在時間已經過去的現在。

工作,實在涵蓋了太多的無奈。

如果這是一個team,勢必會被某個環節的錯誤給拖遲了進度。
這是一種必然,不是一種可能,而是可以預見的結果。

問我的心情?

我不想跟成天在抱怨的人說話,聽夠了批判,能不能讓我的耳朵靜一靜?!

其實我們比誰都明白,造成這些事情的原兇是誰,但卻不能說,於是,你們展開了廝殺,原兇卻站在高高的山頭,渾然不知自己造成的分裂。

不要逼我選邊站,不要逼一個無辜還不瞭解事情始末的人來當裁判,這對誰都不公平。

得了吧! 讓我省省力氣。

噢! 對了...新來了一個我很怕的那種類型....目前還在觀察狀態,獅子的習性,不同屬性的自動保持2公尺的距離。

噢!另外...好幾個人離開了,原因不明,不過操過頭,也是個會讓人離開的主因,天庭!! 你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