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他總是耐心的聽我說話,無論我講的內容有沒有邏輯,不管我講的話題是否千篇一律。
我想,他知道的,我是這麼一個執著又擅於亂想的人,常常思考的角度偏了點,情緒的落差常常讓自己難以平撫。
卻又往往在情緒過後,像是過眼雲煙,上一刻的亂七八糟,下一秒就淡出了腦子。

好長一段時間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我不再說了…。

時間一久了,也說不出口了,那種千迴百轉的心緒,我開始明白,人的世界的灰色模糊地帶,他真實的存在著,不是我能理解,也只能無奈的妥協,卻還是倔強的不肯接受。

悶著醞釀著,再抽出時間,盡力將他消化著,靠著那不甚成熟的內力與之抗衡,時間不管妳的消逝著,生活依自己的安排充實著,妳選擇,又選擇,再選擇,還是選擇,從小最討厭的選擇題,長大後卻是常常要面對,猜不出答案於是腦羞還不能因為成怒而亂填上答案。

好吧.好吧.好吧.

但,這是妳心底最真實的答案嗎?!

還是......只是妳消極的敷衍?!

真希望有個人能來教教妳,該怎麼做才可以離完美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