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06 從澳洲Brisbane飛抵台灣,一離開機場,簡單找了個地方梳洗,拖著半昏迷的身軀去M同事"大娘"的婚禮,
自從進入社會之後,我們就少聯絡了,偏偏卻在我到台灣這天是她的婚宴,勢必要去慶賀一下阿!
在澳洲跟室友學的上妝技巧也派上用場,還好剛到台灣的皮膚狀況還算過的去…可是,好累好睏阿。
下午回到家,終於見到娘親,我們緊緊hug了下,感覺真的好久不見了耶!
然後晚餐就很突然的被叫去二阿姨家吃飯,約略記得到場人數是16人,顧不上丁,還把他放生在三阿姨家住一晚…。

05.07 早上擔心丁早早醒來沒事做,拖著疲倦奔去阿姨家,一起去吃早餐,上市場買菜,
中午回竹南吃飯,沒想到姑姑的戰力比較猛烈,身家調查都說出來了,
我擋的好乏力阿,應該說這種場合真的秏費元氣耶…。
對一個剛從獨身生活中抽離的人來說…不折不扣的折騰。
是的,晚上又有一攤,名為阿姨們的姐妹聚會,附標替我接難,
又是上館子吃飯,實在是吃個沒完沒了…
吃完飯,我們就火速的奔回台北,預約隔天看診。

05.08 上個月服藥的後作用讓這次的mc很不舒服,以往不痛這次好痛,
偏偏又想快點把伴手禮送去給好同事們,只好很奢侈的用小黃代步,
意外的發現1樓全家的店長/警衛/打掃阿杯,還有許多同事還記得我 (好感動)
見了心中想見的人,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說,
還漏了個Doris,只好晚上在板橋看完醫生再衝去看她一眼。
Jean說感覺到我這二年的經歷讓我變的成熟與豐富,能得到她的肯定蠻開心的。
我都記得妳們是怎麼對我好的,我真的記得。
夜已深,人快斷電,跟丁還談了一下,卻因為太累無法思考連生氣都懶,只好先擱著了。
是的,我們晚餐後還殺去樹林跟Elsa拿貨,最後回三重時我已經快昏倒了,身體不舒服阿…。

05.09 跟EMMA / IVY 相約西門町午餐約會與面交潘朵拉,
極力飛翔過後的我們一定會再努力找航線再出發,希望以後有機會一起出遊,
EMMA認證我是好旅伴咧!XD~ 
因為不舒服,所以搭自強號回苗栗了~ 後來的記憶也很模糊。
到苗栗後,好像還去醫院抽了血,與跌到骨裂的小舅媽在醫院相遇,
馬上驗出很低的血紅素,姐載著我去買鐵劑就回家休息了。

05.10 待在家吃止痛藥與鐵劑就對了。

05.11-12 搭高鐵奔台南找晴,經過台中的時候跟毓打招呼,她糗我是個通告藝人…
第一次經過南科,第一次到晴家,怎麼好像一切都很自然,
晴家的4歲小朋友似乎很喜歡我,一整天都處於極嗨貌,
好想請他教我台語,他的台語超極無敵厲害阿~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聊天,這趟南下,抱著一種這次不見,下次不知道在那裡的心情,
也因為我只要有很難熬難解的事情都會告訴她,她是如此重要的一個樹洞,
她覺得我比較快樂豁達了,也認定我雖然有所改變,本質卻依然沒變過… 
這次也比較瞭解她的工作與在巴西的生活,畢竟總是我在講話,她在聽。
我終於也可以聽聽她的故事,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與想法。
為了找出上次見面是幾年前,她還翻了BLOG文章,我們距離上次見面是8年前了,
她專門寫了篇紀錄我的文章,紀錄在她心中的我有多好,
再看一次那文章,心情有點酸酸的,或許我也有點心疼當時的我吧!
好像做了一次好好的心理治療,我知道 隨著我遇上的事情與自己的進化,
很多時候我已不再需要有人給予答案了,但我依然需要朋友的陪伴,
那種懂妳 真的懂妳的人,好需要好需要…。 相對也覺得好珍貴阿。

0513-14 取消與丁還有BI的薰衣草之約,不是短暫休息的開端,而是更加忙碌的開始,
13號這天,從AM9到PM11:30 NOSTOP的奔波 花腦力的整理資料,
一天體會過勞的感覺,實在擔心娘親長期這樣辛苦下來 真的很危險,
最危險的是她過度濃厚的責任感,凡事親力親為最後就是她累,身邊的人也很累,
還好我沒有去約會,還好我還能幫上一點忙………

 

完全不停止的忙碌生活,尚未適應過來的身體與心情,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