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來越能認同,結婚不儘儘是倆個人的事,而是倆個家庭結合的說法。
前陣子在MSN上收到二姐去試婚紗的照片,雖然我不算是最挑剔的妹妹,但是那照片或許是因為光線還是角度的關係,很難判斷婚紗到底好看否?所以姐妹們討論了一陣,剛好彼此都有放假,就臨時決定要陪二姐去挑婚紗,行程敲的很快也很緊,週四說定了,週日就殺到台中去,這次是口味年輕特殊風.........ㄎㄎ................
其實也不是我們特愛搞怪,而是在幾次不到的婚禮中試著去理清那些是二姐穿起來好好看的婚紗,而不是自己喜歡的(畢竟也不是自己結婚咩!!),要是二姐也喜歡的才行。仔細的看禮服的特色,認真的看裁型能不能把二姐的好身型給表現出來。
只是二姐夫的口味與我們不符,所以挑禮服的當天他幾乎無法表達什麼意見(畢竟表達了可能會被打槍)....
他可是我看過最能自HIGH的新郎耶~~只是目前還不能開放他們的照片,等到事成之後(明年4月後@@)才可以自己放上來笑爽的。
累了一下午,回到苗栗當然有遇到不一樣的聲音,二姐也有退讓的把衣服再換過,還特地跟我說禮服換套了,那時候真的覺得,當新人真的蠻辛苦的耶~~自己喜歡的不敢說出口,換上別人建議的又擔心自己以後會後悔,我想我以後也會這樣吧(如果我有這樣的以後的話啦!!) 希望皆大歡喜的狀態之下,最不容易歡喜的其實是主角本身,只是說真的,我最CARE的反而是主角本身是否喜歡嚕~~
最近婚紗照出籠囉!! 有很多都好喜歡呦~~~
當時跟BI的眼光真的不差啦!!
我覺得很符合我們喜歡的樣子,很像那個在我們面前總是有點跳TONE又愛大笑的二姐,既不走傳統路線,也不失特別紀念的意義,但是接下來的挑選真的很頭痛勒~~.............
但是,這一定是我們共同 甜美又帶點痛苦的回憶(像巧克力的滋味呀~)。
(痛苦在...相簿的顯圖好慢,要看照片要花好多時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