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1865349    

花了一整個下午在考慮要不要去看『犀利人妻 幸福 男不難』,網友們評價兩極,不過也罷,看電影本來就很主觀意識的。

從電視上映時就是忠實觀眾的我,很喜歡這批演員,最喜歡看他們的幕後花絮,
他們總是開心的演出,可以讓觀眾感覺到他們真的很enjoy其中,也因此電視劇的收視越來越高。

很可惜小禎的戲份不多,我覺得她超好笑的!!
爾不動大腦看戲也很放鬆,誰說看電影一定要動腦到有了一個什麼省思才算值回票價?!

我開心的隨劇情又哭又笑的到最後,還聽完整首片尾曲才意猶未盡的離開。我算是衝著演員群還有與電視劇的
革命情感去捧場的!!
就像赫康德在花絮裡說的,觀眾想要的就是一個答案,所以下了班的第一場電影時段,整個影廳是爆滿的狀態。

我哭的點是因為明白要讓自己愛的人去追求幸福,多難,多不容易。 要得到愛自己的人祝福去追尋幸福,多難,多不容易。
雖然末段很跳tone的出現意料之外的角色,可是就很可愛阿!哈哈。 拜託,那時候大家笑的很high耶~

i1865347  

這樣平凡卻每分每秒發生在自己或別人生命中的故事,的確會讓人哭…

老實說,謝安真就像是一個認識好久的朋友,從電視開始
,每個週末都固定時間關心發落她的人生,
最終,也是希望
她能在被傷害後還是能擁有幸福,就像妳我身邊每一個曾經在愛情中受過傷的人。
希望她們能相信幸福是當下的擁有,
不是想像也不是害怕就會一直存在或突然消失的。
所以會為了她們的害怕而害怕,為了她們的膽怯而擔心,為了她們的悲傷而難過,
為了她們的勇敢而大聲喝采,為了她們的豁出去而熱血沸騰。
而有些人有些感情,回頭的太晚了,就是回不去了阿…瑞凡~。

看看,我對角色的熟悉度比蝙蝠俠來的熟悉多了,也因此可以輕鬆入戲
只是今天觀影,一個人的我,被情侶包夾,左右各一對,右手邊的似乎也是忠實女觀眾,
非常入戲像是坐在自家客廳一樣的
跟劇情對話....唯一敗筆,幾度打擾我觀影情緒。

除此之外,我很喜歡這種 勞碌命又保守之女最終勇敢賭一次的結局!!

PS:以前,我不常哭的...最近發現因為感動而掉淚的次數增加了,哎呀~那裡來的感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