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7_20-20-10_20  

一整天的忙碌,不停止的電話,掛不掉電話的手機,亮不停的Line.

不停止的工作中,我收到了一個禮物,生日都過了很久卻出現的生日禮物,是直屬主管送的,我已經很久很少會跟她有接觸的主管,
她說她沒有太多時間去採買,也知道我的生日已經過掉了,但還是希望我 快樂。

嗯,我想要買一隻錶,想很久了,也曾經到S牌的專櫃看過,喜歡的太貴,所以就一直不斷的把這件事往後延。

怎麼說呢...謝謝她,就算很忙碌卻私下注意我缺了什麼,我想買錶的事沒有人知道。
或許不是什麼多貴的東西,或許我也負擔的起,只是我捨不得買,她還依著我的品味買了。
即便我很受不了她在工作上的要求,她也知道我的不滿怨念,我想...包容一個妳知道她沒多喜歡妳的人,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這夜,很累卻又感動,聽著jolin的新歌 小小孩,哭了 2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