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8272828051  

終於有個喘息的空檔可以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幕後紀實,想看的動機源自於過往參加過的首映會、影展頒獎的志工經驗。
一開始只是朋友號召需要人手,有時趁著工作空檔,有時甚至會特地請年假去參與,
我一直覺得參與這樣的活動不是單純的幫忙,而是在盡自己微薄力量的時候,同時也豐富著自己的生命。
而且常常人家問我是那個公司來支援的,或者那間學校的,都跟電影沾不上邊,但我有在做電影行銷的朋友呀!
也算是有沾到...一點點啦...。  目前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賽德克巴萊的志工經驗了,辛苦的程度目前無人能及。

當然,有很多人前光鮮亮麗,總是活在電視螢幕裡的明星會在妳眼前走來走去,
但還是比較理性的認為那些帶著耳機奔忙進出的工作人員們才真正的在發著光,
偶像明星固然也有他們努力的一面,但幕後的工作人員卻也常常被忽略的...。

當場燈暗下來,整個籌備已久的活動在眼前開始進行的時候,真的會為了他們完成這麼屌的事情而感動。
所以在電影一開頭我就熱淚盈眶了,那種開始前/開始後的亂七八糟的狀況,急急急的狀態我很能感受,
那種是會瞬間燒掉理性的事,但妳卻要很努力的保持理智處理。
我常見到活動總工頭,像洋公那樣角色的Vita,
二耳各塞著不同的耳機,手上還拿著手機,忙這忙那的...全世界都要找她商量。
我總是在旁邊偷看,偷偷想:挖,好辛苦阿。 然後再默默的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能夠一群人一起完成一件事,真的很棒!感動很難形容只能意會...

935572_696145710398656_1512311250_n

步出電影院,信步走在信義區的街頭,心裡很多的激動,腦中不斷的迴響那段歌詞...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

出自五月天--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