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自已其實是個不愛說話愛打字的小孩。

上班時又自已舉手說要去做清潔了,不是假日的平常生活其實很悠閒,那些不用上班的家庭主婦,無處去的人.....

我注意他很久了!之前可以免費續杯大杯飲料的時候,那位先生每次都來買一杯,開始一整個下午都在續杯,他唯一做的就是喝、喝、喝飲料。
在我開始拖地之後經過他的身邊.........我,我,我,
好像聞到煙味。。。就是那位怪怪的頭髮是怪異的金色帶著滿身酒氣的大叔,他固意的點了一支煙~下意識的心裡卻出現一個畫面,大叔點的煙引燃了他肚子裡的酒精,所以...轟的,他引爆了他自已。

小呆: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邊禁煙唷!
大叔:那裡有禁煙,我怎麼沒看到?
(禁煙標誌在一樓,這場合在二樓= =)
小呆:先生,抽煙會防礙到別的客人。
大叔:我那裡有去防礙到別人。
小呆:先生,你的二手煙,危害到別人的健康。(當然包括我的)而且吸二手煙的人比吸煙的人容易得肺癌。(我快咳出來了)
大叔:我那裡有得肺癌,別人又怎麼會有肺癌。妳拖好妳的地,拖乾淨點,不要管我的事。

小呆內心OS:死大叔,借酒裝瘋還故意來亂,我要去找我老大,呃,找值班經理來熄掉你手上該死的煙,等等警報器響了,灑了滿地的水,最好是你會喝光他。

之後值班經理來了,還問我:還好吧?妹妹。
小呆:不好~有人在抽煙!
經理:在那裡?
小呆:(手直直指過去)那個怪怪又臭臭的大叔。
經理:好,交給我。

我用一種看英雄的眼神看著經理拿了杯子裝了水朝怪叔叔走去~
怪大叔仍然借酒裝CRAZY,所有的客人都在看戲,看一個怪異的人,在那邊無理取鬧,之後怪大叔的煙被強制熄掉了,而我整個工作空間…也濛濛的~臭哩!
我居然沒有一八肚火的感覺,我只是突然有點感嘆…哎~

這叫高所得,高水平,高學歷?

NO!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的話~又怎麼會有一個善良的社會?

又怎麼會有這麼多吵吵鬧鬧,紛紛擾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