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地窗外灰暗陰鬱的天空,行人各各穿著厚厚的大衣來來去去,我穿著短袖戴著遮陽帽,M裡四季如夏,即使門外的強風把滿地的落葉不斷的颳起,落下,再颳起,再丟下…溫度漸漸下降,絲絲細雨漸漸成雨滴再慢慢地嘩啦啦的跌下來....客人進門來,第一句說的卻是:好熱。

******************

我熟悉的站在我的櫃台裡點餐,對品管喊主餐,倒飲料,炸暑餅,結帳,快的像是...我只是個不小心按下重播鍵的機器人。
以前總覺得M的服務員講話我都聽不懂,現在瞭解原因了,因為他們天天都在做一模一樣的事情EX:看著帶著小孩進門的媽媽,唷~兒童機塊餐,要配一個小暑,飲料喝可樂。十次,猜中八次。

這類的慣性倦怠,是一種困擾。

不知不覺的,變成了快速放送的機器。

當然我知道所有該知道的一切~我也很想熬過去!我也很努力的在熬著。
屬於我的考驗才正要開始吧......

我知道,澳客不過是澳客,他到那裡都是澳客,可能他買的樂透沒有中。

我知道,督導看店也不過少少幾次,記住自已的錯誤,沒有再犯錯的下次才是對的,被一堆人碎碎念,被當成笑話說,只不過調適生活嘛!

我知道,冬天起床比夏天起床更令人想死,我就是冬天裡最會遲到的人類,我是需要冬眠的動物。我會努力不遲到的!>"<

我知道,我不是M裡專屬的清潔工,所以偶爾也不要把清潔的事往自已身上丟,吃力不討好,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到最後下不了班,老爸在門外等我好久好久.....

我知道,對待一個沒品的人應該視而不見,而不是低吼著說:拜託你講話小聲一點,客人點餐我聽不見!雖然我真的這麼說了。不過上班不用比大聲,不需要幹架吧!一 一|||

我知道,上班之餘也要充實自已一下,看看自已放假前買的書,但常常下了班就腦子一片空白,所看之物也不知所為何物,連交談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負擔。這時候就成了被搖控器主宰的電視兒童。不想講話,不想動腦,不想有任何的動作。我真的會累。

我想要,騎著車,一個人也可以,去吹吹海風,用盡力氣似的奔跑,雖然我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壓力一樣,可是我好想,好想把力氣用光光。

我想要,在放假的午後,跟朋友出門逛逛,即使沒有消費,聚聚嘛!

我想要,在澳客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可以馬上關櫃走人,可是理智總是戰勝衝動的脾氣,我還是照樣被找喳,而澳客永遠不滿足~

我想要,在品管當掉我的產品而客人又在催促的時候好好的處理這一切的焦頭爛額,而不是聚滿無力感的站在櫃台前想哭泣。

我知道&我想要,我的衝動與理智,我的心情總是在這上面遊移不定,麻幾才剛跟我說的「天使與惡魔」心裡的天使與惡魔,他們會打架,他們互相毛頓,他們是好與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