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6/03(五)

ADD:新竹市國賓飯店
CLASS:美姿美儀餐桌禮儀
用餐屬性:義大利
餐點:白酒蛤義大利麵


從光復高中抵達國賓飯店的路程其實不長,但卻騎車騎的很心酸。
台灣的路爛,是所有人都明瞭的,但TAXI的機車,是你非要知道不可的事。明明,我們穿著裝飾用的雨衣已經很心酸了,更心酸的是旁邊的TAXI突然飆過去,濺起不小的水花,心中的吶喊更是不小心就招呼過了去,原本苟且殘喘著乾的衣物也失守了...


只不過吃頓飯嘛!耍什麼心酸史阿........
一身狼狽的在大雨中騎車、停車、被淋濕,踩著濕到裝滿雨水的鞋子走進這冷氣超強的飯店裡......迎面而來的冷氣,讓心更涼了......


老師上課ING....我的天吶!反正看老師吃就是很有氣質.....
老師卻說,這是她苦練的結果....呵呵。有練過果真不一樣。
看到刀阿叉阿湯匙阿,我的頭......開始痛了。
其實不是不懂,也不是不會,只是懶的去實行一 一|||.......
有點駝鳥,有點懶散,有點自以為的平凡....所以我會努力參加這樣的課程,至少先見見不曾見過的地方,試試不曾在意過的禮節,學學優雅之下的真功夫,雖然.......被笑是土啦!哈哈。真的阿,我覺得路邊攤都來的自在與好吃許多。是啦!我就是俗。


我的白酒蛤義大利麵,吃麵是右手拿刀、左手拿叉,差不多用叉捲個2圈的麵,然後用刀切斷,接著穩穩的拿起來吃,彎腰駝背吃都不好看,這個要練,真的要用練的一 一|||....我一直掉叉啦!


如果說甜點比主餐與自助區的食物來的好吃的話.....是不是又很俗阿?


終於結束這頓不好受的飯.....吃飯,真的大不同.......


苦中作樂吧!在人家WC面前的落地鏡,用我手上的P100,照著鏡子大家來合照.......現在才發現,我們怎麼這麼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