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去郊遊唷!拍到了好漂亮的向日葵~就這麼一枝搶著別朵向日葵開花前,就孤單的綻放了。


全部的水田都因為休耕所以種上了美麗小花朵,遠看,只覺得像是花地毯,但走近看,會為這些花而浮上一抹微笑。
體育課丟了無數顆籃球都沒進的挫敗,一下子,就沒了。


最近一直在上「最後一堂課」就是大二就不會再上美姿美儀、體育..........
我喜歡的課,結束了,總感到心情低沉又落寞。


與室友們也要分離了,我要去竹東的表姐家住,不需要煩惱住處,而她們也各自分開,或者幾個人決定一起住,anyway......又要搬家......


離別的愁緒總是淡淡的在這段時間籠罩著我們。
雖說一個過程的結束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知道,但我仍然會有不捨的情緒.................
時間吧,需要時間去慢慢習慣變遷.................


即使我是個不習慣變遷的老人.........................
對於未來生活的規劃也正在做掙扎與下決定的階段。


今天才發現自已P100的近拍功能,有時候東西真的要用對,用對地方了,就會得到滿意的效果,而不是總費盡心思的用著不對的功能,今天拍的花花草草,真的是擁有相機以來,拍的最好的一次了,以後,期待!





聽說是波斯菊阿....







接著就去小溪戲水,大家仍然是瘋狂的拍照,我則是到處尋找小魚抓來看看....反正到了大自然裡就很順的變成野孩子,還不小心遇到的情侶檔呢!
哈哈哈...幹嘛跑到山裡來偷約會,而且還被我們歹到!切~~~


(小呆也有拍照啦!不過…不好看,所以不放了!唉唉,這時候要怨嘆自已相機拍的太細緻了!嗯...減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