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最後一夜了耶.............唉。捨不得

今天是最後一天住在宿舍了,明天就要搬離這住不到一年的地方,下午四點被收拾行李的聲音吵醒,接著就當免費的搬家童工,不斷的在幫別人提行李丟上車,不斷的要跟沿路遇到的同學解釋:我在幫別人搬家啦!

看著一個個的人回家,時間對於我,總是用破錶的速度飛走的,第一個離開房間的是阿芳,搬走前她拿著相機想要拍下我們的影像,唉唉,剛睡醒眼睛都還沒張開,醜到了一 一|||,被拍了一堆醜醜的照片,不CARE,因為只有B513的人看了才有感覺的.........

晚上緊接著要離開的是芳君,總覺得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好捨不得阿!

或許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就是這樣,有相遇也有分離,即使我們都明白這是必經的過程.............但還是不由自主的去感傷。

謝謝A床的芳君,雖然妳常常被我們碎碎唸妳的生活習慣,我們也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妳快去收好妳的攤子,妳開朗的個性真的為我們這房招來許多熱鬧,像...廟會那樣!哈哈!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妳說抱歉的,因為不是因為妳的關係啦!看著妳,總覺得在看著在家裡的自已.....非常隨性。

謝謝B床的阿芳,唷唷...多虧阿芳的車車,小呆才能到處上山下海,還有在我們食物缺乏的時候,阿芳的食物總是大方的分享給我們,阿芳...妳真的改變了很多,我很喜歡改變過後的妳,不要再變身回去囉!晚上出門騎車真的要小心啦~要遇到跟我一樣大膽敢幫妳換藥的人不多耶!

謝謝C床的小郭,妳應該是B513裡容忍我最多的人吧!我們天天上課要見面,回到房裡還是要見面,我真怕妳看我看到要吐了!!而且不乖的我總是要問妳上課、考試的事,哈哈!我知道妳忍我很久了。我總是住在學校裡,卻老是後知後覺的那個人。妳終究還是交際出屬於妳的人際範圍,這真是太屌囉~因為妳,我更了解水瓶座的人了!多虧了妳!郭小郭~

謝謝D床的香君,妳的體貼關心我都了解,其實妳是最細心的人!哈哈哈~我真的蠻想跟妳們去吃臭臭鍋的(飲恨,沒啦!開玩笑的)阿芳說我特別安靜,我覺得香君妳才是最安靜的人呢!嘻嘻~~謝謝妳的溫柔,我受益良多。

謝謝E床的阿沒,妳的台灣國語真的蠻爆笑的,還有妳的耳背,讓我能偶爾練練狂吼功,還不賴~我感到很奇妙,妳以前的同學圈居然跟我是重疊的,但在苗商的我們卻互不認識,直到現在才住在一起,我不得不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是F床的自已,天吶~我無法相信我已經在外生活了一年,當初滿懷期待,到最後期待完全的幻滅,極度的想家,非常的不想待在這個地方,最後,卻與一群人同居,同居後,發生了感情(呃.......寫偏了)從一開始換衣服要躲進浴室到最後直接在位子上就換裝起來~我們從陌生人變成了家人!
上學期我們曾經分開了一個寒假,說實在的,我挺想妳們,B513是剛剛好的一家,有動有靜,不會太無聊,也不會太吵鬧,但,最近因為許多外來因素,讓我恨不得馬上搬離,卻又非常捨不得原來的妳們,這樣的矛盾,妳們有嗎?
接下來我的居住地完全不需要操心,因為姐姐在竹科上班的原故,也在新竹住,所以我要搬去跟姐姐同住了,我知道那將是另一種不一樣的生活,而我未來的三年是真的不用搬來搬去了!搬遷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呢!明年我也會跟小郭參加妳們的畢業典禮唷!真的是有點短暫的緣份..........

無論如何,謝謝妳們的陪伴,至少我覺得在這間學校的一開始並不壞,認識妳們,是一件很好的事!愛妳們~

PS:至於標題是監獄是因為宿舍真的管好嚴阿!四處都是監視器,活在監視之下的生活真的不好過,還加裝了一些鐵製的欄杆,光看就覺得很不舒服,覺得自已好像被關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