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家在打包,自已也默默的收拾起來...回想到第一學期時的匆匆忙忙,這學期絕對不能再這樣啦!
而且早在一個半月之前就計畫把一些東西先搬回家,每次回家包包都鼓鼓的像逃難似的~

讓我最放鬆的就是這組電腦了~~~~~要帶她回苗栗陪我!嘻嘻。
其實帶回家也沒有多常用吧…只要一開始打工起來,累的連上網的力氣都沒有了。唉唉
這時候悠哉死大學生的生活就沒有這麼慢步調,也沒有這麼多時間能常常掛在網上寫網誌。
(大哭)...

這是阿芳的仙人掌,有人說要丟掉他,可是...我還是收養他了,阿芳,在我還沒把他養死前,快來跟我領回去吧!>"<不過仙人掌的沙子怎麼是粉紅色的阿一 一"我最害怕這類的顏色了~
我剩下2瓶ICE,之前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想喝的,可是買回來又忙的沒時間喝(小悲哀= =),結果就放到學期末了,一瓶請香君喝,一瓶在凌晨四點搞定航運的時候開來提前慶祝放假了~不能在活人面前喝酒,因為...臉太紅會嚇到人啦!ㄎㄎ....所以我都等大家睡著了再喝!
結果,空腹一 一"...就...隔天醉的要命,還拉肚子勒~唉唉。該不會是過期了吧?害我中午便當都吃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