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完全是炫耀文,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陣子跟同學一起去糖果專賣店買糖糖,結果跟老闆哈啦到最後發現,老闆的姪子跟我們是同班同學!
挖~~~~~這關係可牽的遠了!結果老闆就很豪爽的送大家一個人一隻小金狗,狗年,汪汪旺啦!

其實,還蠻喜氣的唷~~~~~^^

將將!!!!!!這是好心人送的,拿到禮物的過程其實也挺波折的,哈哈!

因為好心人是寄到公司給我,而我去年底開始準備期末考,所以根本沒有空回苗栗。
小鳳梨耶!旺旺旺!旺來啦!!!

除了旺來,還附有一張充滿粉紅色便便的小卡!哈哈哈~謝謝好心人,我很喜歡唷!
謝謝好心人的祝福!!我會好好滴,妳也要好好的唷!
還有一個去年年底收到的禮物。

嘿嘿,這張還不是,這張小卡,現在已經不在我的身邊,因為我把他放在皮包裡,有次小M遭小偷,所以這張小卡,滿懷著我的記憶,也一併被偷了.................
就在我漸漸對於回憶被扒走漸漸淡忘時,收到一個驚喜!

登登登~~~就是這三張小卡!>"<拿到的時候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唉唉,要不是在公開場合,不然會飆淚吧!
因為小卡已經幾乎停產了,所以拿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