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枊杉林之中,感覺到滿滿的芬多精。

原本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森林遊樂區,因為偶像劇『綠光森林』,整個很熱門起來。

馬武督人工瀑布。


綠光小學的門口居然是這樣,就是跟幻想中的差很多一 一...


不過真的不大,小雖小,可是真的很漂亮。

綠光小學的扛棒~電視上看很漂亮,可是傻瓜相機怎麼拍都拍不清楚。

內部的大型烤肉區,不過清潔費有些貴,可能地處偏遠的關係吧!
所以收價都很高,連自行炊煮都要收費耶......

小瀑布。

水量不多,可是很冰涼的山泉。

總覺得這之中會發現什麼溪魚之類的,可是什麼也沒發現。

停在橋上的蜻蜓,藍紫色的耶~

原本覺得紅色的人工橋很假,可是...加了蜻蜓就很生動,好似牠們早就習慣了。

好吧,我也慢慢習慣了。

傻瓜能拍出的極限,差不多是降了吧!

很小的飛瀑。

枊杉林。

一個不能上去的寮望台。

嗯一 一...我到底要拍什麼一 一。拍樹幹一 一...


前往保健室兼校長室的路上。


拍了過曝的照片。哈

還是喜歡拍景物耶~~~人ㄚ,除非是我熟悉的人,不然我都拍不好。

這些都是用海上的漂流物打造而成的哦!很厲害吧~


枊杉樹長的很高呢。


好像來到民宿。


沒有椅背的椅子,人坐進去就會陷進那個空洞裡。


整個就是很適合開咖啡廳。


扛棒出現!

泰山住的房子好像也差不多是降子。


要去那兒??

看星星吧。


不然買點土產好了!


有閣樓呦。

浪漫呢。

很舒服的空間,會想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某一顆樹下,或大石頭上。


讚,我喜歡,不過遊客太多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