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過去了,今年的母親節,鬼媽自已排了行程去慈濟的禮佛?!
早晨起床,到是有跟鬼媽見到面,她很努力的一邊跳起來一邊採玉蘭花,真不曉得這是不是她每日的清晨運動哩!
之後就趕去上班嚕!許久沒上班的感覺很奇特,體力也比較足夠的樣子,果真速食不能吃太多,吃久真的可以體會到身體的差別。

這陣子有跟鬼媽聊到想離職的事,鬼媽卻說她從一開始就不想讓我打工,是我自已硬要跑去打工的。
到是今天跟鬼爸說離職的事,鬼爸到是不想我離職哩!似乎是怕我過的太糜爛。

但是....未來,未來阿,有些未來的事,是不得去思考的,雖然說,未來就在不遠的將來,很快就到了,但是什麼努力都不去做的話,就算到了那個未來,仍然只會剩下一片空白。
離開M,就是小呆想了半年的決定,這個決定下的有點不捨,但是,還是不忘提醒自已,這也只是個過程,不是長久之計。

前二天跟家人一起上館子吃飯,因為節日的關係,菜出得超慢,還因為我職業病犯自已跑去裝飯,回來的時候,家人開玩笑的說:小姐,菜咧?
小呆:只有飯唷!

結果.....隔壁桌的叔叔居然轉頭跟我說:妹妹,可不可以請妳們菜出快一點?!

當下。穿著M制服的小呆。楞住。

家人趕緊幫小呆跟那位叔叔說:她不是啦!她不是這裡的服務生啦!

呵呵.........怎麼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