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吵到快天亮,黎明將至時的天空是很美麗的。)

凌晨4點,快陷入昏睡中的小呆被窗外傳來的爭吵聲"慢慢地"吵醒...
激烈的質問聲在空氣中迴響,住在九樓的小呆,清楚的聽到一樓的爭吵。
吵都被吵醒了,乾脆開窗往外頭瞧,這一瞧,還看到許多人站在陽台往下看...
大家人真好阿~~~只看戲也不抗議這噪音的來源。

仔細一聽,挖...跟連戲劇一樣的喬段耶...
角色分為A男(喝得最醉,講話最大聲)、B男(大概是A的朋友吧~)

A問B:為什麼不跟她在一起?
B:我不喜歡她阿 
A:可是她喜歡妳阿 
B:你喜歡就去追阿
A:可是她喜歡你,你幹嘛不答應她
B:我又不喜歡她,你喝醉了啦!
A:我沒喝醉啦!我還很清醒好不好!
(小呆內心OS:屁勒~一定醉了!)
B:你不要這樣啦!是不是兄弟阿 
A:不是不是不是啦,你搶我馬子,你不是兄弟啦(已經醉到一個不行,用吼的了) 
B:你不去追她,你孬種 
A:我不是孬種~~~~~~~我不是孬種(用盡吃奶的力氣吼)
A:我只是不表現出來,我其實是很有膽子的
(小呆內心OS:我也很想拿出膽子叫你別吵阿~)
B:不要找藉口 
A:藉口?什麼東西阿!那是周杰倫唱的啦!

聽到這裡真的在房裡狂笑.......
醉成這樣,還記得那是歌名唷!!很厲害~
之後也不曉得他們是被警衛趕走,還是談判到一個段落,離開了。

轉過頭,天漸漸亮了,他們....還是得走回現實吧!


有很多「曾經以為」都會是當下最深最重要最刻骨銘心的。
卻在時間的沖刷之下,慢慢的淡化,慢慢的成為牆上的一幅畫作。
直到在某年的某一天,突然意識到了,才發覺.......
當初用盡所有的力氣,只是換來一抹現在淡到嘗不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