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離開,都像在調整時差。
一開始總拿捏不好,不是太早到,要等好幾個小時才有火車坐,不然,就是太晚了,要等到凌晨才會有車子坐。

剛到桃園的時候,再度遇上這尷尬的狀況,是的,我必需等很久的才有車子坐,
拿出加班中的小P,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這當下,還真不曉得該有成就感還是為自已的處境感到一絲淒涼.....
只記得,我似乎非常非常的愛睏。
(每次加班完都會這樣,可以連晚餐都省略直接睡著的人種)



以小呆的立場來看,這樣路上的行人實在太危險了...0:00..........(這是我出沒的好時機)

從此學乖,等到隔天再回苗栗,這樣我才不會有爆肝的感受,鬼爸也不用很晚了還要當司機,常常在夜深了,苗栗路上的人車都幾乎沒了,小呆才抵達苗栗,看著鬼爸愛睏的臉,老覺得自已真是有夠任性的。

我相信,離開,這是一個長久性的行為,如果照這樣越跑越遠的狀況來看,往後勢必會更遠、更遠....。

直到我累了為止。

累了,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