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19-桃園
在新竹的時候,只要興致一來,就會挑有空的時間出去約個會。


有時候阿~距離不見得是距離。


要看妳有沒有心而以~我的朋友SP總是這樣跟我說。


所以~在我突然想逛街的時候,打一通電話!


就可以出門約會啦~~~
(同學還問:給不給跟??)
(小呆OS:我約會還來當電燈泡哦!!)


而且可以吃好吃的食物,多讚阿~~


很棒的焗烤吧!這是一家位於桃園市不曉得啥婉糕路的啥咪小不嚨咚的巷子裡的二樓。


店內的裝潢可以接受,就是有幾張復古海報,也有劃分吸煙與不吸煙,如果小呆不抽煙卻帶個抽煙的人去吃怎辦?
坐中間嗎(想太多....一定要配合我坐不吸煙區的阿~ㄎㄎ)


看到這裡不曉得會不會有人開始亂想,小呆到底跟誰約會呢?


當然是最疼我的BI囉~ㄎㄎ.....


好久沒見到BI了,卻不自覺,因為常常MSN阿~所以沒有"已經很久沒見面的意識"


偶爾會從新竹坐火車去桃園(嚴格來說,也只有幾次而以)
去四處晃晃,去逛夜市,去買好吃的東西,八卦一下最近的生活。


說是撒嬌也OK~~反正BI就是很疼小呆。


帶小呆去吃好吃的。


而且是專車接送唷~
(BI~~姐姐們耳提面命要我們減肥,我們降子吃大餐會不會太對不起她們阿?)
(可是....吃都吃了,再減肥好啦~ㄎㄎ.....)


還說,如果袖子去BI的學校演講,BI一定會帶我去~再去那個有著湖泊的學校。


這是BI帶小呆去逛的賣場,裡頭的東西有品牌,卻不貴耶~~~


這是小呆在試衣服的時候,BI的自拍。


大家來找喳,有沒有人發現照片奇怪的地方呢??


ㄎㄎ...............這張應該很好發現吧!


特易購外面的小金字塔(中了達文西密碼的毒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籃球機,手癢了一下,玩了一局,分數熊熊太爛~唉


感恩BI當地陪,每次都陪小呆逛街阿~愛死妳啦!
回程還坐到台鐵新開設的女性專用車廂。


可能女性車廂剛實施,所以還是有男性乘客在這節車廂裡。
總之這天是敗家敗的很爽,吃大餐吃的很歡喜囉!
感恩剛考完期末考的BI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