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苗栗好些天了,說到現在的生活,那真的是再單純不過了。
大概像一個獨居老人一樣,深入簡出的過日子。
進入第十天,我居然沒有一個夜晚是好好睡著的。
為啥呢?
我也困擾了很久。
大概是人不能閒吧~一閒下來,看著滿房子成長的回憶,
手賤的想翻,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躺著躺著,想到以前的學生生活,現在才會懂得,為何當時比我年長的朋友都會要我好好把握當時的生活,
老實說,懵懵懂懂的就走過了吧~現在回想從前,有時會笑自已的傻,有時也氣自已不成熟,有時也感嘆不知福。
舊東西總是令人回憶滿滿,也在這時才知道,為何會有朋友願意大老遠的跑到小呆工作的地方跟小說說話,或者只是拿個東西而以。
只是想見一面吧~確定妳我是否都好。
只是汗顏的是......我現在才有這種感受。
謝謝妳,對我的用心........。

阿~有一夜我還發燒,一下退燒一下又燒起來。
煩得我整夜想砍頭,因為好痛阿~
折磨到清晨,才累的昏睡過去。
因為沒有感冒的症狀,燒了一夜之後,啥事都沒了。
我還接到他傳來的簡訊,嗯.....一樣很關心我,一樣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的關心著。
我很無情的只回給人家短短一、二句話。

最近都一直在整理25號參加發表會的照片與影像。
果真~一個下午拍到的照片跟影片,要花掉往後的"非常"多個日子去整理與規劃。
並且把影片分"發表會前"、"發表會後"、"幕後花絮"唷~
整個感覺自已越來越愛把事件搞大。哈哈哈~~
沒辦法,學的越多的時候,就有更多的事想要做。

就快要回去上班了,希望在這之前能把想做的東西都做好,至少睡眠該正常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 的頭像

    小呆趴趴造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