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花絮-(小呆回憶篇-莊仔)

花絮嘛~應該來說些檯面下的事,爆爆料之類的。
那就先抓刀莊仔吧!(在家族認識的小朋友。)

繼上回看到莊仔也快2年了,當她說去發表會要拜託我帶她去時,還被身邊的友人狂笑了一番,因為歷史夠悠久的朋友才知道...想當年(92年)帶莊仔去繡球花餐廳聚餐,因為自已也太笨,心思不夠細,所以忘記交待莊仔要把我的手機號碼帶好(誰會想到她居然用"背"的阿~~~而且緊要關頭還背錯,吼~~~~~~~)
也沒喬好相遇的時間,還連帶忘記台北火車站有多大,有幾個門,所以呢~聚會當天,我把莊仔搞丟了!還麻煩來接我的友人去廣播台廣播:莊仔小朋友,妳的朋友在北門等妳。(有夠...不堪回首)
(當年她才國中哦...現在都已經高中了呢!)

所以這次要帶莊仔北上,交待的有夠細,因為過往的陰影在心裡存留的關係吧...一起約來的小魚兒(更小的小朋友)也比照辦理。結果被這二位小朋友說:我長大啦!不要以為我還小。
我只是怕把你們弄丟咩~切。

不過莊仔真的有長大,在車上聊天問她隔天要小考的考題,就算不知道答案還是會隨便亂答,還會自已說以前的呆瓜頭變成鳳梨頭,袖媽看到她還開心的把我拉去比身高(ㄟㄟㄟ~~~這樣可對?我已經不小了ㄟ!幹嘛比身高阿>"<)
對了...我還被盧生日禮物,噗...

莊仔小朋友,就連我都收集不完整袖子的剪報阿!這次台北版的聯合報還是呆瓜大姐姐施捨給我的呢~
等我想到再把那些剪報影印好,包個....該包個幾層好呢?
我們都這麼大了,別再玩包18層禮物的遊戲了吧!
用個塑膠袋套如何??


雖然還是把莊仔當小朋友看,不過,真的.....很久不見,都會覺得對方突然"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