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15(六)

去年12月離職到現在,也經過半年多了~
又回到一個好像熟悉,卻帶點陌生的地方~
有些人,還在,有些人,不在了~

很多人曾叫我該習慣,這樣的工作,人來人往本來就很頻繁。

好吧~我也是那人來人往的一員,有些人,也要習慣我的來去吧~

之前,因為實在太忙碌,累到最後生病了~只好離職。

沒有零用錢過的日子,真不自在~

這次~~希望我能活得好.....
雖然看到不少生面孔,但有些老人家還是存在著,看到她們,感覺很雀躍,哈~
我想到今天咪一上班就往我整個人"轟"的撲過來~
連我在接的客人都被嚇了一跳~


M的新飲料,就有這些LOGO可以掛在衣服上。


新制服~~聽說穿到8月就要換別的了。
M號真的很大,小呆一穿起來像穿睡衣一 一|||....
大概是為了配合足球瘋吧~所以是球衣的質料,雖然感覺有點厚又不好洗~穿起來到是挺舒服的~




制服的背面~M的製裝費挺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