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花絮-第一次見面-小魚兒篇

小魚兒也是小呆先約在新竹碰面的家族朋友,只在網路上見過幾次他的留言,還被懷疑會綁架他(我還沒窮到要賣小孩維生啦...不過小朋友有這樣的危機意識挺不錯的唷!)。
老實說對他是一無所知捏= ="...只知道他國中剛畢業,只覺得他對袖子很熱情的感覺,在新竹火車站跟莊仔相遇之後,莊仔偷偷地說:ㄟ~鬼姐,我看到有人拿著二本袖子的書耶。
小呆:那應該就是我們要約的人了吧!

結果二個一大一小就在車站鬼鬼祟祟的尋找一條魚,在廁所前面正好瞧見一條魚游出來,手裡真的拿著袖子的二本書勒~
可是俗辣小呆不敢正面去問,還是靠萬能的手機確定他就是小魚兒囉~

我們坐上客運之後,莊仔跟小呆一起坐,小魚兒自已就默默的游到最後一排,那當下還真想幫他放jolin的"假裝"配樂勒...
再掛個旁白"沒帶車錢"....還蠻有情境的吧~ㄎㄎ......

到了台北才知道魚兒媽也要去參加發表會(從桃園出發),小呆還報錯公車(真是不好意思阿!)
結果魚兒媽坐捷運到台大醫院站下車,換坐小黃到會場後才跟我們會合,魚兒媽感覺人好好哦~
家族朋友也各自介紹給魚兒媽認識,覺得媽媽跟小朋友一起參加發表會的感覺還不賴勒!
還真有點好奇魚兒媽對我們的印象勒.......

***********************************


之後小魚兒在家族留言說......

偷偷跟小呆鬼.莊仔.袖子說,去完當天的後4天,也就是星期四,我有夢到你們三個喔!!我夢到我們三個一起喝咖啡,聽袖子演講,我想你們一定會有2個疑問,
第一,怎麼會有兩個袖子阿!,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們三個就是一起在台下喝咖啡,然後聽袖子演講.
第二,為什麼事喝咖啡,其實我起床,也有在想,最後我知道了,因為昨天晚上我有看我的野蠻女友,如果你有看過這部電影,我想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夢道喝咖啡嚕!
一切的一切,我想都是因為我太想念你們了,每天只要一到睡覺時間,我就會一值在心裡想著,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上線.

小呆:我媽說,你們都很熱情,而且不可怕,因為一直到我媽還沒去跟你們見面時,他都一直以為網友是可怕的,如電視上所播,又有一位男子,因跟網友見面,而失蹤,可是看到你們他在也不會這麼想了!!
小呆鬼,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說,你的頭髮,好像一隻小蝌蚪喔!你的馬尾長長的,頭又被頭髮包的黑黑的,真的很像一知小蝌蚪,粉口愛,哈哈哈....!我想你以後,就不要叫小呆鬼嚕,叫小蝌蚪^^Y
莊仔:8月15要去學校,是報到,還是要上課,你有經驗,跟學弟我說一下唄^^

***********************************

是阿.....現在的父母都會擔心的問題吧!不曉得小孩去見的網友是怎樣子的人!
所以關心的一起來了~結果發現大家都不可怕,以後應該會放心讓小魚兒參加我們的活動了吧!
厚厚~~~我們的活動都很陽光的呢~~~~~~~~~~~~
好吧!我知道我一定會被笑小蝌蚪的事................................
你們就別笑太大聲給我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