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有些事是早就注定的,所以太多的早知道除了多增遺憾與感傷之外,就沒有別的了,換來的,是一個深刻的教訓,但,人們往往忘記教訓,而一再的重蹈覆徹......

94/07/16(六)
原本計畫在7點下班後趕到文化中心看妹妹幼稚園的表演,卻因為妹妹的幼稚園跟我工作的這家M訂了155份兒童餐....(結果,被拉班半個小時)
正當一切都很順利,在7:30分時折完最後一個兒童餐盒,卻聽到不好的消息...B1的員休室被闖了空門....有點擔憂的跑下樓(也不管值班經理了,反正訂餐都幫她做完了)

這幾天因為趕著上班,所以直接把包包塞到咪的櫃子,省掉在不同的櫃子尋找包包的煩惱,這樣的貪圖方便讓我的手機與皮包給偷走了......當然咪的手機與現金也被摸走了,好在的是我的P100還在我的黑色外套裡....

當下的感受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事發不到5分鍾,我聽見值班經理打電話報案,腦子,一片空白,早知道?就是因為早就不知道,所以被偷了......

很快的理清事發的經過,蛾媽出地下室忘了關門,門大辣辣的開著,還用椅子固定,而員休室裡…沒有一個人,時間是最忙碌的7點半,這時很少有人會下樓用餐的,讓小偷有機可趁,把大家的櫃子翻開偷財物.....

我的皮包裡1元都沒有,但大大小小的證件算一算,哇靠,補辦快二千了!偷空的皮包,你是偷什麼鬼阿!臭小偷,而且還專挑窮人....

我的損失算中等吧!990的續約手機(卻不會當機,這天把愛當機的OKWAP留在家了,被偷的也是屬於朋友的專線)身份證、駕照(2張>"<)、健保卡、行照(前幾天我爸才交待我要好好保管的玩意)、員工卡(吃M能打9折,去一些地方玩也有折扣耶!)、一堆大頭貼和最愛的書卡,還有跟好朋友的合照.....心痛的,卻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被幹走的唯一一張照片,絕版的大頭貼,好友親手做的書卡為此...失眠了一整夜。
因為最沒有的就是錢,所以最心痛的就是屬於我的回憶。

警察來到店裡就急著說:怎樣?被偷?走!誰被偷?跟我回派出所做筆錄。

直接做筆錄???
我們也是工作到一半發現遭小偷才報案的阿!這樣直接帶回做筆錄的做法...
我的心,開始涼了...........................................也開始從空白轉為火大,因為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