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上想呼應朋友「要勇敢」的狀態,我也改上「妳會勇敢的」這個狀
態。
好朋友的默契,不需要言語,我想這麼做也能讓對方心領神會吧…
這種做法常會意外的得到別位朋友回應…意外的驚喜…

甜:我會勇敢的!
呆:Good girl!
甜:但不勇敢是不是比較得人疼?
呆:是這樣嗎.....

我反而覺得勇敢的人比較令人心疼,有的時候就覺得…勇敢的人,什麼事
都要自已承擔不需要別人去操心,表面上看來是擁有許多令人羨幕的能
力,可以處理好多事情,遇到挫折大不了鄒鄒眉頭,喝杯coffee,甩甩
頭,再繼續努力……很了不起,卻也令人心疼。

了不起的是,她是個令人可以放心寄託重要事情的人,而且相信她可以做
的很棒!但...在表面之下,又承受了多少?

有些人遇到強大的壓力,過度的關心會讓她逃避會反彈會抱怨,可是勇敢
的人總是會默默的去努力去證明自已是可以做得到的。
但...勇敢慣了的人,會在某個深夜突然被感傷占據,發現身旁居然
沒人可以抱著大哭一場,因為平常大家都習慣看到她的堅強面了。
是誰說勇敢的人不能表現脆弱呢?

偶爾想要掉淚,大家反而會嚇到,原來這個人還是會脆弱的……

這當然是廢話!是人都有喜、怒、哀、樂的不是嗎?…
為什麼勇敢的人就該時時保持戰鬥力十足,遇到挑戰就願意闖?
就真的是那麼厲害?
還是一種信念,相信只要勇敢面對,難題就可以迎刃而解的信仰?

任誰都無法掛保證的說:我什麼都不怕,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被打擊的??

看見了她努力勇敢的一面,卻忽略了表面之下所承受的壓力了嗎?

幫她加油吧!鼓勵她吧!支持她吧~讓她勇敢的去闖,闖累了,回過頭,
你這令人安心的力量,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