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8/14(一)

妙事一:

早上有位客人點完餐突然問我:妳們那裡來的?
呆:苗栗阿
客:我的意思是,妳們怎麼找這邊的工作,時薪多少??
呆內心OS:莫非是來挖角的??
呆:72阿...
客:我想找工讀生,當家教,時薪要給120....陪小朋友讀書的。
呆:唷~
客:所以想問問妳們有沒有興趣??
呆內心OS:真想去!
同事:我表妹是苗商夜校的可以嗎?
呆內心OS:唷~程咬金。
客:可以的話,可以來試試看阿!
呆:那你們留一下資料吧!
同事:請問小姐貴姓?
客:詹天佑的詹。
同事沒聽清楚寫成:張....(會不會差太多)
呆:是詹怡宜的詹啦!
客:妳認識詹怡宜哦?
呆:見過阿,做電視的那個~
客:她是我堂妹耶~
呆內心OS:這...會不會太巧了一 一"

妙事二:

把前一位客人送離開之後....
旁邊櫃的客人突然發問:請問,你們剛剛聊詹怡宜什麼阿??
同事:沒事阿~~只是討論一下。
客:唷~因為我挺喜歡她的。
呆:呵呵~她人挺不錯的。
客:對阿,氣質好又親切。
客人的男友拿著餐點說:ㄟ~妳們…聊起來了哦= =

呆內心OS:不過這位女客人的氣質,跟詹怡宜也好像哦!!就是那種感覺啦~~

妙事三:

媽媽帶小朋友來點餐,一個弟弟一個妹妹,弟弟沒什麼好說的,所以省略。
妹妹似乎剛拔完牙,嘴裡還咬著棉花。
媽媽在點餐,妹妹在玩棉花,小呆看著棉花上的血跡,感覺有點恐怖~~
妹妹似乎發現小呆看到棉花,玩的更HIGH,硬是咬著搖阿搖~~~

呆內心OS:可不可以不要再晃了............我覺得,棉花頭暈了。
終於!!媽媽發現妹妹在嚇小呆,開口說話了:把妳的棉花藏起來,嚇到姐姐了~

妙事四:

小強在櫃台內冒險現身,同事川發現,一隻腳硬是讓櫃台成為命案現場.......
小呆覺得這沒什麼~~的確,誰家不會出現小強先生呢?!
只是可惡的是,被川踹到腳,還是讓小強直達天堂的那隻腳..........呃。

妙事五:

點餐的客人居然是在巨匠的同學,這位同學帶著一兒一女來點餐,還對他的小孩說:這位姐姐是爸爸在巨匠上課的同學哦!
弟弟到是很好奇的盯著我瞧,比好奇,我會輸嗎??
小呆也很好奇的回望他~~~(好啦,我知道很幼稚)
到是....小呆有點回避這位同學一 一"唉~

妙事六:

原本以為不跟妙事五裡提到的同學坐兩隔壁,就可以耳根清淨~
沒想到,下課休息時間,還是被叫去當小老師~
一 一".....要命阿~要當小老師,就只能一直被煩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