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有多久沒剪頭髮了,髮長及腰,朋友都會拉拉我的馬尾說:妳的頭髮好長哦!
對阿,很長,我也知道,因為他非常有存在感,就是一大坨在那邊。
養長髮要用2劑洗髮精+1劑潤髮乳+適量護髮乳。

彎腰洗頭的時候,還會看見髮尾著地(這個情境我想了很久,到底是我的頭髮太長了,還是我的腿太短,所以頭髮著地了?)
總之,我終於熱到受不了了!覺得,這就是一個極限了,不管以前堅持什麼鬼了,我要剪短!!!
是的,流了這麼長的頭髮,因為一個堅持.......
一個已經被遺忘,已經模糊的堅持。

現在都已經快忘記了,也差不多可以剪掉去了!挖哈哈哈~
剪完頭髮的感覺很爽,記得小弟在掃地的時候問:這有幾個人的頭髮阿?2~3個人?
呆:就我一個人的阿..........
小弟:也太多了吧..............
哈哈哈,太久沒剪,這次還多了瀏海哦~~~
終於鼓起勇氣接受大家的建議啦!不過髮型,還是交給設計師,因為小呆本來就對整理自已沒啥概念。

剛剛洗好澡,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
我的自然捲回來啦!!!
要吹頭髮的時候,捲的不像話(我的天阿................)
吹好的時候,就是沒有在店裡剛剪好的時候的樣子,怎樣看怎樣怪異一 一"
好吧....比照以往慣例辦理,捲到我受不了的時候,就是燙直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