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瓦土雞城的神經質乳牛吉娃娃,原本是靜靜的幫他拍照,卻因為自行車小組而打擾到我的寧靜,當場,太陽大的看不清楚螢幕,拍回來才覺得,ㄟ~還蠻喜歡的。

一邊寫網誌的時候,音樂跳轉到陳亦迅的全世界都失眠,曾經有個人對我說過,只要我失眠了,就可以挖他起來陪我說話,可能長年習慣自已面對深夜的情緒,至於結果,或許就像陳亦迅在曲末的那一聲長嘆吧。
昨晚就是失眠,喝太多茶了(這種只會發生在晴身上的事怎麼也輪到我?!)
早上六點半,還是睡不著的煩躁情緒,拿了KEY出門去溜溜,清晨的空氣總是新鮮多了。

每當在遇到一些很亂七八糟的問題的時候,就很想用二分法來處理事情,很不想浪費時間矛盾猶豫,既然決定了,執行到底則是自身的任務。
只是執行的時候難免被左右,想要完美卻是那樣遙遠的願望,太容易心軟似乎是一種致命傷....

只是栽了這麼多次,妳也總該學乖了吧?

小呆,加油。

麻煩?

沒在怕的,如果會怕,還會到現在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