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開學,原本跟同學喬好要提早到校準備,因為今天有任務,就是當招待,難聽一點就是穿的漂亮的打雜小妹。
結果,我睡過頭了,挖哈哈哈哈!! 就爬不起來阿,對不起大家!!

趕到學校,大家已經先忙一陣了,只好自已跟系服奮戰,短袖的粉紫襯衫、深紫色背心、深紫短裙、碎花領巾、高跟鞋。
生平第一次穿上絲襪,感覺非常的....怪異,感覺,多長了一層皮膚一 一.....
也懶得上妝,只有上粉底液跟唇蜜,剛離子燙完的頭髮不能綁,只好這樣嚕!!

結果,沒有太多時間彆扭,前往活動中心的路上一直被看,連在電梯裡都有家長會問:要什麼科系才要穿這個制服?
見到大家的時候,發現很多人一時間認不出我,嘿嘿....

總是綁著超長馬尾的小鬼變成有瀏海又短髮及肩的臉,當然認不出來囉!
還好大家人都很好,給我一個"更可愛"的結論,毓還一直摸我的頭髮說:變俏麗了,我喜歡妳這樣。
因為不習慣踩高跟鞋,所以走起路來異常緩慢,深怕跌個狗吃屎,還有同學跟在小呆後頭悄悄說:好可愛。
唉~是因為很拙吧.........小呆都不敢想自已走路的姿勢是多好笑的企鵝!哈哈哈!!!

不過,家長們的尋問度挺高,還特地問能不能讓自已的孩子也轉系到小呆的系所。
還有同學被問到:請問,妳們是空姐系嗎?
@@"有空姐系這種玩意嗎??????
不過,有被說漂亮跟別致耶

只是,漂亮要付出好大的代價哦~~~~~~~~~~
踩什麼鬼高跟鞋阿!!!累死我了!!!!趁四下無人的時候趕緊踢掉!!
穿什麼窄裙阿!!!害我搬礦泉水增加困難度還怕他被扯破!!

好了,為了新生的家長座談會,累死了!!
結果自已的註策就隨意的繳完註策單,累翻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