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年365天只能出現一次的一天。

早晨,很努力的在短短幾分鍾內嗑完一包麵+2顆貢丸。
吃飽好上工嘛!!
上工沒多久,啦揪從我身旁以光速經過,鳥嘴還唸唸有辭:抽油煙機當了。(故障之意)
又再飛回小呆身邊時說:今天,我們都會很"好"過。(那個好,是重音唷~~)
本來還不懂,後來終於懂了........

在10點半,早餐換中餐的尖峰時段,沒有炸雞,沒有麥香雞,沒有麥香魚,沒有麥克雞塊,沒有勁辣雞腿飽,沒有板烤酥嫩雞腿,沒有密碼鮮蝦...沒有暑條,沒有曼波脆暑,沒有.......沒有......沒....有。

有什麼?有的是被客人嫌棄與不被瞭解。

客:我要暑條。
呆:我們炸爐故障了,沒有暑條哦!
客:沒關係,大暑就好。
呆的內心OS:阿~你是聽不懂國語哦?

因為如此這般,只有在抽油煙機壞掉的時候,才知道有他存在的好,大廳充滿了油煙味,有魚的、有雞的,聞久了...
感覺像是已經在廚房煮了十年的菜一樣,全身由裡到外全都是油煙味。臭.......
而且,聞到好想吐,客人也被嚇跑了,苦中作樂的開玩笑:看KFC要不要人力支援?我們過去幫忙賣~哈哈

如果以為好戲到這為止?那就不夠格被封為一年只准出現一天的日子了。

PM1點,與死小孩的糾葛展開。
在這之前,得先找到拉揪新買的吸塵器,可是找遍那像鬼屋的工作間,就是不見看起來像是新的吸塵器的鬼東西。
後來,終於知道我找的地方並沒有「新的吸塵器」這種東西存在.....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之後,有一件更妙的事發生,在組裝完成,插頭插上插座,按下開關鍵,這SAMPO牌大摳的要命的「吸塵器」居然一點動作都沒有,他不吸!不吸!不吸!不管我重複用了幾次開關,不吸就是不吸!
我也沒有非要靠你這S牌的鬼東西才能搞定兒童遊樂區,大不了就認命一直擦阿!還要應付一堆死小孩的...

「阿姨~好了沒?」
「阿姨~妳擦好了沒?」
「阿姨~妳擦太慢了吧!」
「阿姨~我可以先玩妳還沒擦的地方嗎?」


有次被吵到快抓狂,跟朋友求救的結果是"放青蛙進去",讓小呆哭笑不得的回家問朋友"我要去那裡抓青蛙??"
最後美媽看我消失太久,上樓來找我,問:新的吸塵器好用嗎??
呆:根本沒用到,沒意義,錢白花的。
因為在我們倆個跑來跑去測試插頭的結果,兒童遊樂區的插頭已經好樣的沒「沒電了」。
對!沒電了!所以我根本就是白忙一場!

今早入廚房,才驚覺,慘兮兮!早餐幾乎還給那已離去的訓練員了,做的很不像樣,整個從大清早就很挫敗。
下午入廚房,才驚覺,有夠笨!是吃的太胖還是怎樣,老是把鬼手拿去撞機器,現在左手可是傷痕累累。

如果覺得到這樣,也歹命的差不多了?那.....其實還不夠慘。

套句俗語,人若雖,種瓠仔也生菜瓜(我只是很突然想表示我的"雖"運)

好不容易回到新竹,天空卻偷偷在哭泣,我開始後悔,明明在苗栗出門前還看著家裡的傘楞了10秒,為什麼就是覺得新竹不會下雨,所以沒帶傘呢??

默默的走去牽車,卻在K書中心突然感應到"雨"變大了,再仔細一看,ㄟ~這個雨,是從旁邊飄來的。
更認真點看,下雨天,幹嘛還開灑水器阿?? 是要澆什麼心酸的是嗎??

如果覺得到這樣,瓠仔也變菜瓜了?那.....應該不會再發生啥事了吧?? 

小呆走到車子面前,整個人很想就地大唱金包銀...
車子是沒什麼大礙,可是鏡子......斷了,怎麼斷的?感覺是被折斷的!
誰沒事會折斷別人鏡子,我想是....沒停車位的人會幹的事。
帶著滿腹心酸解鎖、穿雨衣,反正就是還不夠悲慘,雨衣的拉鍊也在這一刻"斷了"。
反正慘都慘了,不差這一"斷",勉強把雨衣穿好,把小銀帶去車行修眼睛.....

修好後,迫不及待的回新竹住處想休息,卻在停好車前進電梯進入之前.........

「嘩~~」

小呆裝糧食的紙袋因為雨水的關係,破了!滿袋的東西散在地上,除了含淚默默收拾,還能做什啥呢..........

本日最後一慘是這個嗎?

或許不是吧!因為......無名居然給我耍脾氣,一直出現「找不到網頁」也想排名進入本日最後一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