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上班ING......

同時遇到二位客人,她們不是一起來的,但是同時開口要我點餐,通常我都先尋問是誰先來,先來的先點餐。
但比較老的那位就不理我的尋問,直接說,我要二號餐的麥香魚,一杯玉米濃湯。

我就再問她一次,不好意思,請問二位是那位先排隊的?

她說她不知道,但另一位其實有小小聲說:是我。

我就有點尷尬,不理我直接點餐的這位就說:有差那二分鍾嗎,幹嘛像個法官一樣!
就不理我,又說一次她要點的餐,好像十成十是對方插隊一樣。

沒辦法,只好跟另一位客人道歉。

在我們聽來,麥香魚"餐"就是指套餐,所以我就問這位客人暑條要不要加大?

她就更怒,說:麥香魚餐,一杯玉米濃湯,這樣妳聽懂了嗎?
我說,那妳的意思是單點,不是套餐了?

內心OS:要單點是不會說「單點」嗎…。
後來麥香魚要等,她似乎想歹住機會罵我,還很兇的問: 要等多久?
我:二分鍾!!

後來接的客人讓我點餐之前,還一直瞪那無理的小姐。

我氣完之後,換旁邊櫃台遇到澳客。

那男生直接大吼:幹我們這行,遲早會心臟病發死掉啦!

真是一個不錯的結論哦!

好了~不用安慰我,只是寫出來而以,做人阿...都到這樣地步,真的是太。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