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小呆的人都知道,要騙小呆很容易,只要能得到小呆的信任。

但是,還是少騙為妙,小呆最無法接受的也是被騙。

騙久了,小呆的信任是會蕩然無存的......。

只是在這個大家都公定可以說謊的日子裡,因為謊話而生氣,是不是太幼稚了呢?

晚上很累的回到宿舍,接到朋友的電話,他一派認真的跟我說,他正在醫院裡~

小呆:阿?????!!!工作哦???
友:不是....在住院,第二天了。
小呆:是哦!!!阿素花生省魔術(阿~是發生什麼事)??
友:就前幾天吃飯的時候突然吐了一灘血,就進醫院檢查了。
小呆:挖卡!!!!!!那是什麼原因阿??(上當了上當了)
友:不曉得耶~醫生都跟我爸媽說,不給我知道。
小呆:是哦........那要不要再去.....
友:ㄟ~今天幾號??
小呆:4/1~愚......阿!!!!!!!!!!!!靠!!!!!!!你騙我!可惡!
友:狂笑ING....妳當真哦?
小呆:(不想承認)你很機車耶!!我原本要叫你再去大醫院看的說~。
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s my 愚人節被整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