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8.02-竹南東坡園袖子家族聚會-夏

袖子在苗栗演講二年,跑遍苗栗的學校,認識了很多學生,91年的時候,他們在崎頂海邊烤肉。
92年,終於認識他們........。終於......可以參加學生們的聚會,挖哈哈。

挑選好的日子對小呆來說很特別,其實大家在聊天室敲定日期的時候,呆瓜突然來一句:那就8/2吧!!
小呆說:好阿~可以接受。
也沒有人抗議,然後,就定下日期了。
哈哈,因為一定有人誤認為這天是呆瓜生日了(小呆跟呆瓜都是獅子座,八月生的小孩。)
記得.......好像在聚會的前二天,才澄清說,其實這是小呆的生日。
(唉~~~我真的很怕被整捏!!因為平常實在太白木了。)

聚會的前置作業,小呆跟小葵一起去竹南找尋適合的場地,遇到熱心的老闆娘,大致尋問聚會的狀況之後滿口答應說可以讓我們辦聚會。
因為第一次辦家族聚會,沒經驗,努力的找殘障斜坡,希望能讓坐輪椅的朋友們如廁方便,都一一尋問老闆娘,大概是一個大CASE吧!!老闆娘整個HIGH到不行,我們要求什麼她都說好= . =......


結果,生日的那一天到來的凌晨,因為跟朋友的關係已經無法捥回,整個人哭了整夜,隔天,得要繼續撐起主辦的任務。放下私事,搞點正事。


到場參加的人比預估來的多,爆增一倍,原本預訂的一樓場地已經塞不下人了,只好讓大家往二樓坐,真的......很抱歉。因為他們要接近袖子也不方便了。袖子被安排在角落,不會被人群擦撞到的地方。


中鬼在大家用餐到一半的時候,趕到了!!
哈哈,當初就是她被小呆死拉去找袖子的歹命同學,有好康的當然要招她來了。


雖然畢業後只剩下網路上偶爾聊聊,可是,當我們需要彼此的時候,彼此都在。


他們幫我過生日>"<天阿........
那天忙著確認來參加的人、四處集合大家,完全沒想到!
可惡,袖子居然在聊天室偷偷拜託小葵買蛋糕,想騙我眼淚阿!
我是獅子座的捏!沒這麼容易被妳騙走的啦~~~
唉,在大家面前哭可是一件.......我辦不到的事。
生日願望:1.袖子恢復 2.大家都ALL PASS 3.藏起來藏起來。
(其實已經感動到腦子一片空白,死要GIN住。)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認識許多人,人生因為有你們而精彩不已........
雖然只是偶爾在網路上聊天,或者並不是很熟,卻是因為袖子所以認識你們,這樣的緣份,也很奇特了。


這張照片被放進袖子演講時做自我介紹的時候的其中之一。
有時候小呆跟演講,袖子介紹的時候會爆料說:這是我跟演講後認識的學生們的合照,其中有人現在也在現場唷。
再不然就是被袖媽虧,袖媽看到這張照片會說:小軌~妳有在裡面耶。

這次的聚會檢討:
1.遇到太天真的老闆娘。
2.場地不夠廣寬,兩三下就被拆解完畢。
3.對於大家的活動,還是不夠方便。
4.人數無法確實掌握(這真的是辦聚會的一大挑戰)
5.下次絕對不會來這家店!哈哈哈。



聚會,真的想不到,會幫袖子辦聚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